2021別在擔心沒有素材了!5個免費影片特效網站讓你閉著眼都會剪!

無論是AE還是Davinci的Fusion,幾秒鐘的特效或動畫都比實拍來得複雜許多,如果你是沒有做過動畫的朋友,讓你邊看影片邊實作,3秒的動畫更是可能花上一個下午才能搞定。因此善用網路上既有的素材,便是增加效率最好的方法,但該如何找到綠幕、特效、字卡等等素材呢?

5個好用的免費動畫/特效網站

1.Motionarray

Motionarray

只要註冊會員,這裡除了綠幕之外還有許多轉場、字卡的模板可供免費下載,雖然有些資源是付費後才能下載的,但免費版已經足夠初學者或業餘影像工作者創作影片。

Motionarray連結

2.Youtube

Youtube

許多人將影片上傳至Youtube,但總會忽略這裡也會有人上傳影片素材,若你搜尋時跑出的素材很少,可能是因為你的演算法會推薦適合你的影片,解決此情況只需要在網頁中按下Ctrl+Shift+N即可開啟無痕模式找到對應的標題囉!

Youtube綠幕連結

3.Pixabay

Pixabay

Pixabay除了有眾多的圖檔素材之外,他其實也有許多的綠幕素材等著剪輯師們挖掘,而且不得不佩服網友們的異想天開,說不定你會找到一些很有趣的素材哦!

Pixabay連結

4.Videvo

Videvo

Videvo除了有許多綠幕特效之外,還有許多實拍素材可以使用,他的首頁與Pixabay做的一模一樣,其實也說明了兩者之間的性質相似,如果在Pixabay找不到素材就來這裡找,反之亦然。

Videvo連結

5.Videezy

Videezy

Videezy的素材沒有前者來得多,免費與付費的差異不大,但依然可為堪用,多了一個網站可以尋找素材,對誰來說都沒有損失。

Videezy連結

以上就是5個影片特效網站的介紹,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影片後製的問題,你可以參考以下連結來了解更多內容:

9支超荒誕Skittles彩虹糖廣告!地獄梗這麼多怎沒被Ban?

影片配樂哪裡找呢?6個平台找到最適合你的音樂!音軌篇EP.2——剪輯影片Q&A

打破品牌與影像製作間的溝通薄牆!行銷人3個週期辨別老司機!6個構思步驟精準討論!

如果你正在尋找表現的機會,今年我們正舉辦影片徵稿活動,只要徵稿入選獎金就會有1萬元,後續影片製作費最高可達100萬,詳情請參考TSFF台灣永續影展官方網站。

(訪問 21,765 次, 3 今天觀看)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