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可樂的小確幸,為生活增添一絲絲好玩!可口可樂廣告賞析N.17


Longline From Open to Better

可口可樂的全新包裝多了些空格,看看2021大家會寫上什麼有趣的對白吧!


小確幸只需要簡單又可愛的互動

字卡”wat is jouw goede voornemen voor 2021″(荷蘭文)你有甚麼好的新年新希望呢?兩位穿著黃色球衣的球員肩並肩大笑,一男一女坐在屋頂上,女人在彈鋼琴,背著吉他的大叔看著手中的可樂罐陷入沉思,屋頂上男女談話,
男:每個我想到的字,放在句子裡好像都不法成立。
鋼琴女:痾 .. 誰..立馬想得出來啊?
屋頂男:這像是英文課
餐廳老闆手拿可口可樂罐念到:I will never take…
鋼琴女: “granddad”(祖父)
餐廳老闆: “my crew (我的團隊) 
球員們:“I will never take my team for granted(我不會把我們的球隊視為理所當然)”
屋頂上男女,男:loveing trying
衣帽間,男:會喔!我會把這個給我男朋友然後說..
女孩:it’s time for me to…
衣帽間男:buy fewer wigs.
女孩:admit when i’m wrong more even though i’m right most of the time. (更常承認我的錯誤 就算大多數我是對的) 女孩媽:oh really?!(喔!真的嗎?)
女舞者在可樂罐寫下“I’m not best at  ” talk to people” but i will try(跟人們交談不是我的強項,但我會繼續努力)
吉他男:所以” I promise to keep singing just for you”(為了你,我答應會繼續唱歌)
舞者對著鏡子跳舞,吉他男笑,舞者轉圈,鋼琴女喝可樂。
屋頂男女,女:i’d say let’s do more dreaming together(我會說讓我們一起多多作夢)that sounds a bit corny (聽起來有點老套)
屋頂男:oh that’s cool(哦,很酷)啵啵啵聲,母女笑,餐廳老闆笑,球員們笑,
屋頂上男:we gonna do more dreaming?(我們要多作夢)屋頂女:we gonna do more dreaming. ( 我們要多做夢) 可口可樂罐 “ let’s do more dreaming together” 
可口可樂罐 ” you’re right it’s time for me to buy fewer wigs
可口可樂罐 ” I will never take OUR DUETS for granted”
可口可樂罐 ” I promise to keep singing just for you” 
可口可樂 logo  #OpenToBetter 

廣告創意點評

在”Share a Coke” 這成功的行銷活動之後,可口可樂推出了新的行銷活動”Open to Better”這個行銷活動複製了”Share a Coke”的模式,並加入現在的時事與環境
1.讓消費者有參與感:消費者在一系列的填空題中,展現創造力
2.分享給別人:把想說沒有說出口的話,藉由可樂上面的文字來完成。
3.傳遞正面的訊息:用正向設計出來的句子。在行銷活動中除了一口氣改變了三款可口可樂的包裝。
分別是1.可口可樂(原味)2.可口可樂ZERO 3.可口可樂light.
改包裝的作法其實台灣的品牌乖乖也有做。乖乖出了造句包,除了乖乖兩個字,消費者可以自由地發揮創意來接龍造句,不只如此乖乖去年也跟金馬獎聯名出了「金乖乖」!包裝改為全黑,造句設計的是最佳______、得獎的是_____
當時還因為這樣造成搶收藏風潮,偷偷說小編我也有買。 

除了改變包裝之外,可口可樂也與流行偶像Katy Perry(凱蒂·佩芮)為了活動 “Open to Better” 把凱蒂的歌“Resilient” 推出混因新版. 藉由這樣的活動希望大家接受新的行為,新的思維方式和擁抱所有機會! 你的新年目標是甚麼?大家一 起來造句吧!
I will never take (my friends) for granted
I promise to (listen more), just for you
I will never take ( us ) for granted
No more excuses: our idea is happening


inspire positivity Coca-Cola’s “Open to Better”


廣告心得

I will never take family for granted” 我絕對不會把家人視為理所當然,這是我的新年目標,新年目標代表了希望,尤其在2020 之後感覺格外的重要,好多事情因為疫情而停擺,但時間一直在前進”you’re right is time for me to Move on.”  這個活動不只鼓勵自己,當你把她分享出去也會鼓勵到別人! 
I will never take _______ for granted
I promise to ________, just for you
you’re right is time for me to______.
I’m not the best at _______ but I’ll try
let’s do more ________together
你最喜歡的是哪一句呢?


分鏡表

如果你正在尋找表現的機會,今年我們正舉辦影片徵稿活動,只要徵稿入選獎金就會有1萬元,後續影片製作費最高可達100萬,詳情請參考TSFF台灣永續影展官方網站。

(訪問 149 次, 1 今天觀看)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