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! Neken. 機智幽默化解尷尬

歡迎收看「休息一下進廣告」
今天要分享的是:Hi!Neken.機智幽默化解尷尬

海尼根利用一個口誤,延伸出一場幽默的戲碼,
讓我們來看看這支廣告是怎麼表現的

為了讓商品具親和力,廣告以顛覆邏輯的方式,讓觀眾在觀看時可以輕鬆一點,人們對於有趣的戲劇狀況感到興趣,影片先製造一場誤會,再藉由廚房裡的指揮員將「HiNico」轉為諧音的「Heineken」這個機智的反轉,顛覆觀眾們的預期,也化解這場危機。

機智風趣的內容是大眾都可以接受的說故事技巧,無論新、舊產品都適用,而且這類型的廣告可以有效降低廣告逆反現象

廣告逆反現象常發生於廣告主過分地宣傳商品,誇大其詞,使消費者產生懷疑和反感,而產生抵觸或反對的態度,舉例來說:你看到某個廣告心中有所疑慮「這是騙人的吧?」這就是逆反的心理狀態。幽默的手法可以讓商品較不直接地表現利益與功能,反而讓廣告的感染力變強。

 

讓我們再看一次影片重點

指揮員與工程團隊所在的地方是廚房旁邊,還不時要讓道給廚師過,這舉動埋了伏筆,儘管他們幫主人翁找出賓客的資料與名字,還是不能掩蓋這粗糙的地點,果然,這開放的場所讓指揮員分心了。

一個意想不到的誤會,讓大家愣住後⋯
立即懂了那個笑點,看他們乾杯
海尼根精神如同結尾標語『完美的表演來自團隊的努力』
這種類型的影片,就是為了要搏君一笑。廣告似乎與商品沒有直接的關連。

創作的附加價值在於邏輯的突然轉向,
以及能找到具有笑點、但是又不損自身形象的題材。

 

總之,影片中充滿著笑點
目標就是要讓觀眾容易接近廣告,讓商品具有親和力。

那這集的休息一下,進廣告就到這邊了! 喜歡的話歡迎訂閱、分享 我們下次見,掰掰!

(訪問 396 次, 1 今天觀看)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