節奏慢的影片有什麼效果?3種廣告分析案例——剪輯影片Q&A

當你了解節奏快的影片會有什麼效果之後,相反地,節奏慢的影片更能讓觀看者靜下心來期待所發生的事情,過程腦袋也有休息的空間去思考這支影片跟他自身的連結,很適合製造氛圍讓觀看者細嚼慢嚥。

影片節奏慢的3個廣告分析案例

(15sec.7cut)
撇開影片最後開玩笑的Diss了其他品牌的創意,近幾年來威士忌的廣告形象就是穩重、莊嚴,而這些元素就需要營造氣氛去慢慢體會,在短短15秒之內他讓每個cut定格1秒多,讓畫面為輔旁白為主,好似一個領路人線性的帶我們看完了一個故事,對TA來講可能會相當有共鳴。

(15sec.6cut)
FN TV想傳達”觀眾第一“的情感,而這需要誠懇的元素,誠懇的東西就不會講的快,元素與慢節奏融合在一起就完成了這部影片,同樣的慢節奏也以畫面為輔旁白為主,勾勒出觀眾的信任藉以提升品牌信任度。

(15sec. 3cut)
雖然是簡簡單單的3個CUT,但他藉由動畫讓觀眾不會感到沈悶,沒有慢節奏的鋪陳感,卻同樣有條有緒的在3個cut內把所有重要的資訊-服務/聯繫方式呈現出來,節奏慢卻畫面豐富這也是一種很棒的傳遞重點的方式。

那麼關於影片節奏的三個系列告一段落,如果你想複習影片節奏的相關講解,你可以點選下面2個連結來做回味:

節奏快的影片有何效果?3個廣告分析範例——剪輯影片Q&A
影片節奏怎麼抓?快與慢其實有理可循——剪輯影片Q&A

如果目前你正在尋找廣告代理、影片外包等等服務,你想了解影片報價的問題,只要簡單填入需求和預算我們便會盡快回覆你,或是直接聯繫我們最快得到答覆:

TEL:02-27468119

Mail:piad@piad.com.tw

[wpforms id=”2268″ title=”false” description=”false”]

(訪問 625 次, 1 今天觀看)

4 Comments

  1. Pingback: 節奏快的影片有何效果?3個廣告分析範例——剪輯影片Q&A - piad 拍廣告

  2. Pingback: 影片節奏怎麼抓?快與慢其實有理可循——剪輯影片Q&A - piad 拍廣告

  3. Pingback: 影片後製在做什麼?剪接篇EP.2進階轉場範例圖解——剪輯影片Q&A - piad 拍廣告

  4. Pingback: 相機測光的4種模式,範例圖解讓你輕鬆秒懂! - piad 拍廣告

留言